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打造豪华轿车高附加价值”市场战略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0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 2006年9月1日至10月31日,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为了感谢消费者多年来对NISSAN进口车的关心和支持,特在金秋时节推出了NISSAN FUGA(风雅)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凡购买NISSAN旗下豪华轿车风雅的用户,均可获赠5000元礼券。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促销礼券,持有该券的用户在礼券的一年有效期内,可以在NISSAN全国的服务网点中支付其用于车辆维护、保养甚至装饰美容等相关服务的全部费用。此外,礼券还可以预购配件存放在服务网点,完全等同于现金使用。

  与此同时,NISSAN为进一步完善其售后服务体系,减少用户车辆的季节性故障并提高用户的满意度,在近日还推出了针对NISSAN FUGA(风雅)、NISSAN QUEST(贵士)等全系列进口车型的秋季服务月活动。2006年9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凡是NISSAN进口车型的用户都可以就近在NISSAN全国任意一家服务网点享受一系列免费检测服务及优惠服务项目。免费项目包括常规检测、刹车系统检测、底盘系统检测等;优惠服务包括更换机油、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自动变速器液、刹车片组件等。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不断发生着变化。而这一点在国内豪华车市场显得更为突出,有业内专家认为:“高档车消费者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价格等因素并不是促成他们购买行为的主要因素,影响其更多的还是高端产品所带来的高附加价值。”就在今年初,NISSAN推出了“打造豪华轿车高附加价值”的市场策略,此前已在北京和广州等地投入大量资金对经销商进行了多场高端客户销售管理培训,内容主要针对如何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随着培训工作的展开,其服务体系的客户管理体制已大大提升,而伴随着此次秋季系列活动的展开,不但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形式的优惠服务、使用户切实得到了实惠,还加强了NISSAN与用户之间的沟通,建立了相互的信任,这一系列活动可以说是NISSAN “打造豪华轿车高附加价值”市场策略的又一重大体现。

  事实上,NISSAN在加大服务方面投入的同时,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2006年J.D.Power Asia Pacific刚刚公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中,NISSAN名列第二;同时,企业的积极举动也得到消费者的实际响应。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NISSAN旗下高档进口车产品NISSAN FUGA(风雅)等的销售近来始终保持稳步发展,从消费者反应看,很多人都是基于对日产品牌、产品品质及服务有了很强的理解和认可的情况下做出的选择。”

  在消费者日益追求优异服务的背景下,服务体现的是企业的管理能力和综合实力,对消费者做出的承诺都需要投入很多人力、物力、财力。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在这些活动中充分体现出追求高端品质的决心。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此次秋季系列活动的全面展开,NISSAN推出“打造豪华轿车高附加价值”的市场策略将会更加深入人心,用户也将享受到更加专业、安全、贴心的服务。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