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这支车市主力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劲情

  价格区间:9.05——12.58万元当年,两厢POLO以它那两只圆圆的“大眼睛”打动了无数人的心。新的劲情虽然眼睛不圆了,但是它精致的德系风范,让它的魅力丝毫未减。

  

  劲取

  价格区间:9.20——13.88万元三厢POLO虽然一直没有超越过两厢POLO所创下的辉煌业绩,但也因为少数人对它的钟爱而一直在三厢车市场中静静地耕耘着。劲取的新面貌似乎为它打开了一片新的天空,在许许多多的三厢车中,吸引到了更多关注的视线。

  

  桑塔纳3000

  价格区间:9.90——14.38万元与它“超越者”的名字一样,桑塔纳3000确实比2000要实现了不小的超越。配置无疑提高了不少,而车辆的操控性更是上了一大级台阶。桑塔纳2000是曾经的车市大赢家,桑塔纳3000的市场表现能否继续实现超越,还有待时日观察。

  

  宝来

  价格区间:12.78——16.38万元宝来这个车型自上市至今,其出色的动力性能一直为众多重视驾驶乐趣的年轻人所津津乐道。目前新宝来的行情依旧不错,“驾驶者之车”的金字招牌仍然发亮。

  

  捷达

  价格区间:7.48——11.78万元既然是说车市主力军,那就不能不提到捷达。捷达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常青树,就在前不久还依然能够取得销售第一的好成绩。在新车型层出不穷的今天,捷达仍能成为车市销量冠军宝座上的常客,这全要得益于其在国人心中留下的皮实耐用的良好印象。

  

  福克斯

  价格区间:12.12——17.58万元福克斯有两厢和三厢之分,虽然三厢福克斯在上市之后的表现一直只能用“不温不火”来形容,但刚上市不久的两厢福克斯却似乎可以担当起扭转局面的重任。两厢福克斯以其亮丽时尚的外型和与生俱来的运动血统,成为近期车市上引人关注的焦点。

  

  凯越

  价格区间:8.88——16.28万元凯越家族人丁兴旺,有三厢、两厢HRV及旅行车三种车型可选,而且外型还算得上是刚柔并济。所以在少数“男女皆宜”的车型里,它可以算上一个。

  

  乐骋

  价格区间:6.69——10.90万元乐骋无疑是一款漂亮打眼的小车,而要与其竞争对手进行拼杀,光有外表还不行。“提速快”是使它能够从众多小车型中脱颖而出的独门秘籍。也因其的小巧精干,被人公认为是最适合女性的都市坐驾之一。

  

  乐风

  价格区间:7.10——10.98万元去年年底,乐风全球同步上市。纵观近期国内汽车市场,与全球同步上市的车型也有一些,但为中国消费者度身定做的车型却不多见。乐风就是这样一款车型,相信它身上所蕴含的中国元素能够令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游刃有余。

  

  景程

  价格区间:12.40——17.39万元景程是上海通用雪佛兰品牌旗下最高端车型,排量为2.0L,有手动挡与自动挡、三种配置可供选择。从其大气的外型来看,景程倒是颇为符合国人一贯重视个头及外观的选车标准。

  

  派朗

  价格区间:8.53——9.43万元沉寂已久的菲亚特终于在近日有所动作,推出了从名字到外观都很符合广大群众审美情趣的新车派朗。除了身上所带的意大利风情,它还有着欧洲小车特有的紧凑的驾驶感觉。在原有的FI-AT178平台上打造一款新车,确实没有太大新意,只是为了不被遗忘。

  

  爱丽舍

  价格区间:7.78——13.38万元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爱丽舍都是东风雪铁龙家用车的主力车型。较为长久的生命力来源应该是东风雪铁龙的强大背景,毕竟老三样曾经是人们心中经典耐用的代名词,作为富康988改款车型的爱丽舍也自然会让人觉得心里踏实不少。本版文字郑小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