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风销量破十万经典纪念版回馈客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作为中国中高端MPV市场的佼佼者,源自韩国现代H1系列的江淮瑞风,自2002年上市,凭借优良品质以及现代化的时尚风格,一路畅销,2005年更是全面超越别克GL8、广州本田奥德赛,一举拿下MPV市场新科状元头衔。到目前为止,瑞风的累计销售已经突破十万辆,成为国内MPV市场以最短的时间销量突破十万辆的一款MPV。

  十万名忠实用户的良好口碑,是瑞风获得快速增长的内在因素。因此,为了纪念瑞风突破十万辆,近日江淮瑞风推出两款经典纪念版:经典公务版、经典商务版,倾情回报客户。同时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任何一款代表瑞风顶级水平的瑞风Ⅱ商务车,就有机会获得商务套餐,参加激情欧洲商务之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