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最大法拉利、玛莎拉蒂3S中心亮相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亚洲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店——北京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上周日在金港汽车公园落成开幕。该3S中心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正式授权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投建的。而作为骏东公司的母公司,香港周大福集团此前已经在北京、杭州、成都、重庆等地建立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品牌的经销点。

  北京法拉利及玛莎拉蒂3S中心是集整车销售、专业售后服务及全套配件供应的三位一体店。其不但拥有国内最大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维修车间,维修流程也将严格执行法拉利及玛莎拉蒂的全球统一标准。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施焯荣表示,这个3S中心落成,将为北京及周边的法拉利及玛莎拉蒂车主以及爱好者提供了更多机会直接了解并亲身体验这两个品牌所具有的勇敢、创新的品牌精神,同时也能为他们消费和享受这个世界著名品牌提供了更加快捷、可靠和全面的服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