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透视奔驰E级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3:50  北京晚报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目前生产和销售的两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型分别是全新E280和E200Kompressor(简称E200K,即装配有增压发动机)。其中,配置新款六缸发动机的全新车型E280在2005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同年6月全球投放市场。

  外观: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双大灯前脸以及双门跑车的设计特性,富有表现力和细致入微的内部,充分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设计风格。

  装备:延续梅赛德斯-奔驰传承至今的创新精神,E级轿车配备了诸多梅赛德斯-奔驰引领行业的独创技术及豪华装备。比如梅赛德斯-奔驰开发的新款V6发动机、梅赛德斯-奔驰独有的增压发动机技术、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景天窗及创新的停车辅助系统等。

  动力:在动力性能方面,奔驰E280配置有梅赛德斯-奔驰最新开发的全新3.0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以最大扭距300牛/米以及170千瓦输出功率的动力表现位居同级别发动机之首。配合梅赛德斯-奔驰独创的7速自动变速器,极大提高了换挡加速的灵活性。此外,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的使用还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加速性能,并降低了油耗。根据测试显示,目前梅赛德斯-奔驰E280的平均油耗为9.3-9.5升/100公里。排放完全满足欧IV排放标准。

  内饰: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内饰采用了顶级的材料,并保持了最优秀的手工工艺水平,确保了典型的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和价值观念,豪华、舒适而又不显奢侈。

  安全:电子感应制动系统和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确保了最大程度的操控安全性。据2005年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出售的汽车中,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是安全系数最高的轿车。

  相关链接

  北京奔驰简介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简称BBDC)于2005年8月8日正式成立,其前身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5月5日,是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家中外整车合资企业。

  BBDC是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戴姆勒·克莱斯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组建的合资合作企业。合资期限至2032年。

  BBDC是一家具有世界汽车制造业领先技术与制造水平,融汽车研发、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期建设工程21万平方米,具备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

  BBDC将生产的车型有梅赛德斯-奔驰、克莱斯勒、Jeep、三菱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轿车和越野车,并为中国军队定点生产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勇士”第二代军用轻型越野车。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