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车自燃殃及建材市场 记者采访时相机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9:2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周梁) 昨天下午4点20分左右,丰台区花乡桥仓储建材市场内,一辆装有油漆的金杯面包车自燃,殃及市场内的油漆店和线材店,这两个店面都被烧毁。

  目击者刘先生说,下午4点20分左右,一辆装有油漆的金杯车准备停在油漆店门口装货,车的尾部突然冒起了白烟,还引燃了车内的油漆,火苗从车内蹿出两三米高。油漆店的门脸被火苗点燃,迅速蔓延到屋内,整个店面被大火吞噬。油漆店西侧的线材店也被烧着。起火后浓烟滚滚,市场的保安和商户拿着灭火器试图控制住火势,因起火的均是易燃物品,火势无法控制。

  来自内蒙古的金杯车司机说,车是店主租来拉货的。他将车停下熄火后,听到车内“砰”的一声,并冒起了白烟。他立即从车上跑了出来,此时,车内的油漆和香蕉水已经起火了。他大喊救火,市场的保安和附近的商户找来灭火器救火,但火势已经无法控制。

  下午4点40分左右,大火被消防队扑灭。油漆店和线材店的招牌被烧毁脱落,面包车被烧的只剩钢架,车内都是被烧糊的油漆桶,油漆店里堆满了被烧毁的铁桶。旁边线材店内散落着一些被烧糊的成捆电线。

  建材市场管理部门说,火灾的过火面积有30多平方米。具体的火灾原因,还要等消防部门的调查结果。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