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将携52辆车参加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07:53  每日经济新闻

  福特汽车昨日宣布,,再次将其打造为全球顶级车展。福特汽车公司所属的福特、林肯马自达Volvo捷豹路虎将再次联合参展,这六个品牌展位总面积将近5000平方米,6个品牌将展出4台概念车和全新量产车型,其中福特将发布一款全球最新车型的国产版本。

  如此强大阵容参展,表明福特对中国市场的信心。福特汽车公司同时透露,去年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启动建设的长安福特南京整车厂和同期宣布成立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目前在紧锣密鼓建设中,2007年投产后,将为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熊国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