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推出新款途安将亮相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3:49  北京商报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推出了焕然一新的新款途安。新途安最大的变化是动力系统的升级,其共可以选择2台汽油发动机、4台柴油发动机以及1台天然气发动机。这一系列发动机包括用103kW的1.4升TSI、75kW的1.6升汽油发动机;入门级66kW、77kW和103kW、顶级125kW的TDI柴油发动机;创新的天然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

  除了搭载66kW的TDI柴油机以外,其他的发动机均可以配备DSG直接换挡变速箱,其中顶级的1.4升FSI车款标准配备DSG变速箱。新款途安将在本月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