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同价位车同时试驾“一天选中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23:49  北京商报

  日前,由都市汽车网与《我爱我车》联合主办的首届“一天选中爱车”大型试乘试驾系列活动开幕。同等的价位,不同的车型。这次活动用来试乘试驾的车型有35种,包括了10万-15万元的大多数国产车型。据悉,活动当天有300余名爱车人士自发前来参加。此外,各经销商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实现了现场销售。

  此次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对比同等价位不同车型的平台,满足了他们希望亲自体验驾驶和乘车感受的需求。据主办方介绍,此活动为系列活动,下一价位区间的试乘试驾活动将在不久后举行。

 王万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