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市场] 8C Competizione领军,Alfa Romeo闪耀巴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9:11  当代汽车报

  本报讯 对于即将到来的巴黎车展,向来在车辆设计上有独到巧手的意大利车厂Alfa Romeo,将以精心设计的红黑相间展场铺陈,搭配全球首演的8C Competizione限量跑车,绝美的造型,肯定能抓住参展车迷们的目光;而147、159、GT、Brera以及Spider等车,也同样会现身车展,其中147和GT还分别会有新成员加入车系阵容。

  在参展阵容的部分,最受到世人注目的莫过于将要在巴黎车展中进行全球首展的8C Competizione限量跑车,这部由Alfa Romeo所设计的新车,车名是来自该厂在30年代所推出、曾经风靡一时的8C跑车,外观则大致维持了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所亮相的概念车风貌,勾勒出兼具古典和高性能双重性格。动力系统部分,8C Competizione将采用一具4.7升的V8引擎,能够输出高达450匹的最大马力,而最大扭力也达到469牛米的水准,搭配20吋的车胎。根据Alfa Romeo车厂表示,在巴黎车展首演之后,8C Competizione将以限量生产的方式,于2007年初正式对外发售。

  除了8C Competizione之外,Alfa Romeo的147和GT在这次的巴黎车展中也将会有新成员加入。147的Q2车型同样也将会在巴黎车展中进行首演,在搭载了前自动锁定差速器之后,将能够提供有如四轮驱动车辆般的操控稳定性,而Q2车型将仅提供150匹最大马力的JTDm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

  除了Q2车型之外,147车系在车展中还将会发表Black Line以及Collezione I两款分别仅提供三门和五门的车型,除了在配备上更为完整丰富之外,透过各种不同的颜色搭配,无论在车身内外都将展现出和一般147不同的独特视觉感受;而由知名设计师Bertone所操刀的Alfa GT,也同样将会在巴黎车展之中推出Black Line特式车,搭载可输出165匹最大马力的2.0升引擎,除了采用黑色的车身之外,在内装部分也同样将以黑色的皮革来包覆,辅以红色的缝线和饰徽,展现出让人血脉贲张的性能气息。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