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呈现全新设计理念 福特北京车展将再续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7:2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9月18日,中国,北京 ——第九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和全国农业展览馆拉开帷幕,福特汽车公司所属知名品牌 -- 福特(Ford), 林肯(Lincoln),马自达(Mazda),Volvo, 捷豹(Jaguar) 和路虎(Land Rover)将再次联合参展。自2004年起,福特汽车致力于将北京车展进一步打造为全球顶级车展,今年除了汇集来自各品牌最新的产品参展外,更将展示和介绍福特全球最新一代设计理念及其概念车型,充分突显了北京车展的国际地位,和福特汽车对中国市场的勃勃雄心。

  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福特汽车所属六个品牌展位总面积将近5000平米,展车总数量达52辆,其中包括来自各个品牌的4台概念车,和全新量产车型。其中,福特品牌将发布一款全球最新车型的国产版本,同时由福特全球资深的设计师介绍福特引领业界最新潮流的设计理念和概念车型,给中国的观众带来世界汽车发展趋势的最前沿信息。这不仅体现了福特汽车对打造顶级车展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诠释,也进一步表明,中国市场已经开始融入福特汽车全球最新设计体系内。中国的消费者可以期待,在不远的将来,越来越多融入福特全球最新设计理念的中国制造的福特品牌汽车将与欧美市场同步推出,第一时间为他们带来观赏的愉悦和驾驭的精彩。

  回首去年四月上海国际车展,福特 “聚焦中国,聚焦福克斯”的参展主题,传达了其对中国市场志在必得的决心。重点引进的福克斯车型在去年九月上市后即引发销售热潮,至今仍保持旺盛的销售态势。众所期待的福克斯两厢也于日前在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福克斯产品线的日益丰富和完善,不但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更成为推动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销售增长的主要力量。

  去年上海国际车展前夕启动建设的长安福特南京整车厂和同期宣布成立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发动机有限公司目前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2007年投产后将为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2006年上半年,福特汽车的直属品牌(福特、林肯、Volvo、捷豹、路虎)在中国总销量达到74,395台,同比增长101.8%;福特汽车公司在中国的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销量达到56, 417台,同比增长 136.6% 。在这样优秀的业绩基础上,福特汽车将进一步加快新产品的引进和国产化,丰富产品线的同时强化产品的个性特征,使品牌形象和价值日益彰显,在多元化的市场中更具竞争力。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