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弈 对比测试雪铁龙凯旋VS日产天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11:49  《车》杂志
博弈对比测试雪铁龙凯旋VS日产天籁

日产天籁外观图片

雪铁龙凯旋外观图片

  优胜劣汰,适者生存,两位高手的对决,平局也许是最佳的结果。

  长久以来,中档轿车阵营中的选手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多是与稳重、大气等词汇有关,这多少是受到中国传统消费观念的影响。随着2004年日产天籁引进中国,让我们对中级车有了更加丰富的理解,雕塑般的造型额外赋予它时尚个性的内涵。两年后,当沉寂多年的雪铁龙拿来其最新力作时,再次让我们感到惊喜,同样前卫的个性,犹如天外来客般的凯旋,让天籁终于不再寂寞。二者不论从造型风格、定位以及驾驶感受上,都有着太多的相似点,而这种交叉让他们并肩而立,真正的较量刚刚开始。


日产天籁
 

雪铁龙凯旋

  虽然凯旋与天籁没有欧洲大品牌车型的显赫背景,但这并不会影响它们被消费者接受的速度。

  毕加索赛纳等车型低迷的市场表现,让东风雪铁龙一度陷入了发展的瓶颈,在中法双方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下,东风雪铁龙终于拿出了解决这一困难的武器——凯旋。与先前人们熟悉的富康、毕加索等车型不同,凯旋并不是法国雪铁龙产品名录上的车型,而是由中法工程师完全按照中国特色打造的新作。

  时间追溯到2004年,东风日产以突破常规的态势引进了一款中级车天籁,其另类的造型让人们对中级车的印象有了颠覆性的改变,也给中级车市场带来一场不小的震动。两年之后,天籁完成了在中国市场的第一次新老交替,新天籁不但在造型上有所改变,更关键的变化在于车型选择更加丰富,除了以前的2.3升以及3.5升车型外,又新增了价格更低的2.0升车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