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Saab9-5辛辣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8日 08:3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明君实习生张贞)9月15日,极具北欧风格的上海通用汽车Saab萨博品牌首次亮相成都国际车展。四川城市捷通汽车在现场举行了规模盛大的萨博9-5新款运动轿车发布仪式。目前,在四川地区上市的车型包括2.3升强涡轮增压260马力的萨博9-5Aero和2.3升轻涡轮增压220马力的萨博9-5Arc,两种车型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54.9万元和47.9万元。

  萨博9-5新款运动轿车除了外观上的变化令人耳目一新外,强劲的动力才是其灵魂所在。新款萨博9-5两款车型的升级引擎和改进后的排气系统,更易突出涡轮增压技术的强劲动力。两款车型发动机均采用萨博自行研发的第七代发动机电子管理系统,可保证发动机的运行更平顺,也提高了燃油使用效率。萨博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通过变速箱控制模块和发动机管理系统之间的电子信息传输,时刻监测运行环境的变化。配备的“运动模式”,使驾驶者体验到跑车化的换挡特性,兼顾驾车的轻松方便和运动乐趣。

  据萨博四川总代理———四川城市捷通汽车总经理陈希表示:“今年我国的进口车市场呈现出供需两旺的良好势头,市场细分化趋势也日渐明显。四川地区高端消费者对具有鲜明的市场定位、独特的品牌个性和卓越产品性能的欧洲进口高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萨博9-5新款运动轿车凭借其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和全新升级的运动底盘,必将吸引众多关注的目光。”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