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7日 22:47  新浪汽车

  法拉利在中国

  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目前通过由意大利法拉利公司及中国保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合资公司(法拉利公司在此合资公司中占有主要份额)管理在中国市场的事务,包括品牌推广、市场活动组织和销售。该合资公司于2004年8月注册成立,总部设在上海,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汽车在国内唯一授权进口商和总经销商。2005年,法拉利共向中国客户交车82辆,而玛莎拉蒂则交车70辆,与前一年相比均达到超过95%的增长。

  2005年,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位于上海总部的培训中心为经销商进行了多种多样的系统培训,总培训时间长达100天。这种从未间断的培训将确保各地经销商能够向中国客户提供与全球标准相一致的服务。同时,法拉利和玛莎拉蒂也已在中国正式启动了“道路救援”特别服务项目,此举不仅进一步提升了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服务水准,也极大地紧密了品牌与客户之间的关系。

  同时,公司不仅在汽车销售方面为中国客户提供优异的服务,而且为了使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中国车主更加充分地体验驾驶的乐趣,还定制了全方位的中文驾驶课程Pilota Ferrari,以帮助车主更好地了解汽车的性能,掌握高超的驾驶技巧。目前合资公司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杭州、青岛、成都、厦门、重庆和昆明等中国最重要的10个城市建立了销售及服务网点。2006年9月,北京的3S店和大连的经销商也将正式开始营业。其中北京的3S中心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在亚洲最大的3S店。通过这个强有力的经销网络,中国市场在未来三年内有望成为法拉利和玛莎拉蒂的全球第5或第6大市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