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9届成都国际车展9月16日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1: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车展日期】今日起至24日,车展将对公众开放

  【车展地点】成都新国际会展中心(南延线世纪城)

  【绝对看点】

  绝对豪车、绝对新车、绝对美女……

   金秋九月,艳阳高照成都世纪城。第九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昨日(9月15日)的媒体日活动,人来人往,整个世纪城,闪光灯交相飞舞、频频闪射,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名新闻记者前来报道这一中西部一年一度最大的国际车展。据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介绍,本届成都车展较之往届呈现出三大特点:“重量级”外资品牌骤然增多;中级车成“主力军”,新车特别多;国际车展成了品牌大战的战略制高点等。

  今天起至9月24日,成都车展将对专业观众和公众开放。届时在展会现场,人们将大饱眼福,看到众多豪车、靓车,更可一睹今年下线的各款新车。本届车展也拉开了下半年车市大决战的序幕。

  特点1

  “重量级”外资品牌骤然增多极度震撼

  2500平米动感十足、设计时尚的“大众”展台,以不可匹敌的逼人之势跃居“巨无霸”展家之榜首,成了本届车展的诸多热点之一。大众汽车进口车、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各系车形,首次以联合参展的方式亮相成都车展。21款“大众”主力车型,组成了覆盖从小型车到豪华车的强大阵容。上市不久的速腾、新宝来POLO劲情、POLO劲取等国产大众品牌,以及新甲克虫、新甲壳虫敞篷、辉腾等最新进口车精品也将悉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规模之大、气势之强,令人震撼。由此可见,大众家族对成都市场的重视。

  上海通用将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及SAAB萨博系列亮相成都车展,其中SAAB萨博系列更是首次在成都亮相。其参展车型包括12大系列数十种品种的产品矩阵。上海通用的隆重亮相,堪称本届车展上品牌阵容最强大、产品系列最全面的合资企业。

  一汽丰田旗下新款普锐斯PRIUS的登场,令人耳目一新。在人们日益关注环保的年代,这一世界首款量产的混合动力车具有“世界顶级的环保性能”和“平滑强劲的动力性能”,革命性地降低了车辆燃耗和尾气排放,得到了全世界车主的高度评价。

  此外,在本次车展上不少其他品牌新车登场,竞相光芒四射。如上市不久的福特两厢福克斯、东风雪铁龙凯旋广州丰田凯美瑞、东风本田的思域等。而一汽奔腾哈飞赛马等国产自主品牌,也同样狂扯眼球。

  特点2

  中高级车成车展“主力军”豪车惊艳

  较以往成都车展,本届展出的经济型车辆比例大幅减少,紧凑型车和中级车渐渐成为车展的生力军,豪车的数量也增加了许多。

  世界顶级豪车组成的盛宴,历来是各届车展不容错过的精彩篇章。此次成都车展上,首次露脸的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宾利路虎捷豹等顶级品牌将以不可小觑之势粉墨登场。观众将在现场看到近20辆精品豪车。

  保时捷此次以4辆跑车加2辆越野车的强悍阵容重拳出击,包括:2辆911Carrera跑车、2辆卡宴Cayenne越野车,1辆Boxster跑车和1辆新车卡曼Cayman跑车,无疑成为了本届成都车展上展出数量最多的外资顶级品牌,颇为引人瞩目。保时捷昨天举行了新车卡曼Cayman的发布会,中置式的发动机令Cayman的车身前后轴重量分布均衡,不仅制动力强劲且抗热衰退性好,高速行驶时车身姿态十分优雅流畅。

  法拉利旗下的双座敞篷跑车法拉利F430Spider,以及劳斯莱斯的限量版幻影Phantom,来势非常“凶猛”。雷克萨斯携带其中国大陆的7个系列共8款车型首次全线亮相成都车展。此外,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外资驰名品牌也将以重阵亮相。这些出自名门的豪车,各竞风采,使成都车展的“含金量”明显高出不少。

  特点3

  厂商拉开架势 大打品牌战精彩纷呈

  享有全国“私家车第三城”之称的成都的道路系统日渐发达,市民消费观念愈加前卫,汽车需求量的增长,催生了成都汽车市场的巨大空间。据业内人士分析,展商今年加大了在中西部推广品牌的宣传力度,因此较之以往经销商唱主角的局面,今年展会增加了许多同期活动。展会首次单独设立媒体日,专向国内外媒体开放,保时捷、上海通用、捷豹、进口日产、东风日产等部分厂商先后举行了新车发布会。媒体日的设立提升了成都车展的国际化形象,也为媒体宣传展会提供了更好的空间。

  特点4

  成都车展迈向“国际化”软硬合格

  与往届成都车展相比,今年的展会将首次启用现场噪音控制、观众流向安排、票价分级划定、整体现场氛围营造、交通大流量管理等展会管理理念,确保展会有序进行。这些新措施将使本届车展在展出车品和办展理念上,体现成都车展的国际化形象,标志着成都车展向“国际化”车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连续九届成都国际车展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成都无论软环境还是硬设施,都具备了举办世界级车展的能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