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集团打造南北“动力双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6日 10:17  新华网

  新华网济南9月15日专电(记者吕福明)继投资近10亿元建立济南发动机生产基地之后,中国重汽集团最近又在杭州拟斥资20亿元建设新的杭州发动机厂。业内认为,南北“动力双轮”的打造,将大大增强中国重汽集团的市场竞争力。

  继潍柴动力停止向中国重汽供应发动机后,中国重汽于去年底推出中国重汽牌发动机。据称,目前这一发动机生产线采用柔性生产模式和国际最先进的加工工艺,所产发动机能稳定达到欧Ⅱ排放标准,具备年产10万台发动机的设计生产能力。而新的杭州发动机厂也将在2008年形成10万台WD615发动机的生产能力。(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