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竣工 加快构筑全球研发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8:39  新浪汽车

  继美国,英国研发中心之后,海外设立的第三家研发中心,品质竞争力提高

  新浪汽车讯 锦湖轮胎株式会社(代表=吴世哲)正积极构筑其全球研发网络,以提高产品技术和品质竞争力。

  锦湖轮胎透露:“14日(周四)下午4时(中国当地时间)锦湖轮胎继设在美国、英国的研发中心之后的第三家海外研发中心—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KCTC: Kumho China Technical Center),在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盛大的竣工仪式,出席此次仪式的有滨海新区管委会皮黔生主任、锦湖轮胎株式会社吴世哲社长等中外贵宾共计100余名。”

  此次竣工的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落户于正在迅速崛起为全球轮胎产业新兴市场的中国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西区,投资总额约为3,600万美元,覆地面积达22,000㎡,建筑面积为12,000㎡,分研究楼、试验楼两部分,研发中心拥有开发高端轮胎所需的物理试验室、化学和仪器分析试验室,成品轮胎测评试验室,以及视频会议室等一整套高精尖装备。

  包括中国本土研究员在内,锦湖轮胎中国研发中心拥有110余名研究人员,业务内容包括:对国内市场用、出口用轮胎产品及中国工厂生产的配套轮胎(OE)产品的研发,中国市场产品信息调查及市场趋势分析,对中国工厂的技术支援和试验测评等技术服务等。

  因此,在其南京工厂、天津工厂及长春工厂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充下,锦湖轮胎正逐步构筑起近距离向这些工厂提供技术和品质改善支援的强大体系,通过提高技术能力和开发能力而巩固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立足之地。

  同时,为确保其世界级的技术水平,锦湖轮胎每年拿出平均销售额的3.5%-4%作为研发经费投入产品开发,以设在韩国全罗南道光州市的中央研究所为中心,在美国有设在俄亥俄州阿克隆的美国研发中心(KATC),在英国有设在伯明翰的欧洲研发中心(KETC),这一全球性的研发网络一直致力于高端轮胎产品的研究开发。

  以“2015年跻身全球轮胎5强,研发领域3强”为奋斗目标的锦湖轮胎正蓄势待发,网罗人才,积聚力量,积极准备打造一家真正的中国第一大轮胎研究机构。

  另一方面, 94年韩国轮胎业界首度进军中国市场的锦湖轮胎,其南京工厂在去年4月完成2期工程后年生产能力已达1200万条,今年6月又迎来了年产525万条规模的天津工厂的完美竣工。不仅如此,锦湖在中国的第三大轮胎生产基地—长春工厂自去年7月起已开始破土动工,预计建成后年生产能力将达315万条。锦湖轮胎进军并抢占中国市场的攻势正在加快。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