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亚之杰伯乐举办高尔夫节油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5日 15:20  新浪汽车



北京亚之杰伯乐高尔夫节油挑战赛•巅峰对决

  新浪汽车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经济的不断发展,轿车越来越普遍的进入了寻常百姓家,可是近年来不断攀升的成品油价格,让不少人望车却步。面对越来越大的养车压力,如何有效的控制油耗、降低油耗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经过专业测试,在不同的驾驶方式下,同一辆车的油耗水平可能会相差30%----50%,相当于每百公里耗油相差两三升。可见,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可以帮助车主大幅度降低油耗,降低养车成本。一汽-大众汽车一直本着节能实用的理念进行汽车的设计与制造,高尔夫轿车更是有突出的是用经济性。出于以上的目的,北京亚之杰伯乐汽车销售服务中心于9月9日举办了“亚之杰伯乐高尔夫节油挑战赛”活动。经过了一个月的报名工作,在近百名的报名者中,20名车主脱颖而出,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比赛的高尔夫车队

  亚之杰伯乐组织高尔夫车主进行节油培训,技术经理杜强讲述了如何在城市路面驾车更加节油的技巧和方法,高尔夫车主用过午餐之后,比赛随即开始了,参加比赛的车辆按照排量分为了两个组,比赛路线是从亚之杰伯乐出发,从京开高速,窜越南五环,延京石高速公路,途径六里桥回到亚之杰,经过活动组织者介绍,这样安排路段是为了测试出城市实际行车路况下,高尔夫的真正油耗,对高尔夫产品的使用经济性进行全面测评。经过统计,王先生的1.6手动高尔夫以百公里消耗4.55升油的成绩拔得头筹,获得了价值三千元的大礼包。同时也计算出了1.6和1.8的平均油耗,分别是5.55和5.53。



获奖的车友合影

    随即笔者和参加比赛的高尔夫车主刘先生沟通,刘先生说:很多人说的德国车废油,其实在平时多注意驾驶习惯,也能做到经济性,并且今天听了亚之杰的培训,再尝试了一下,还真的能开出令人兴奋的成绩。通过笔者对来参加活动的亚之杰俱乐部会员的了解,亚之杰经常为俱乐部会员组织此类活动,而且每个来参加活动的客户都能得到奖品。活动结束的时候,亚之杰也没有忘记没有得奖的客户,分别送出了纪念礼包和纯净水作为礼品,并且由工作人员亲自帮客户把水搬到车上,每个客户都满意而归。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驾驶技巧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