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特拉与用户共成长 安凯大家庭联谊活动将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4:32  新浪汽车
赛特拉与用户共成长安凯大家庭联谊活动将开

安凯大家庭

  让人期待的安凯大家成员零距离沟通平台即将开幕。日前,记者从安凯客车获悉,作为安凯客车的一大盛事,一年一度的安凯大家庭联谊活动正在紧张的筹备阶段,不日将正式推出。这是自1997年安凯客车成功在深上市(股票代码:000868),同年开始推出联谊活动以来,迄今已有10年历史。

  该活动筹备组相关负责人透露,有别于往届传统活动方式,2006安凯大家庭联谊会进行了全新改版。

  首先,此届活动受到德方和中方的高度重视,参会高层创历届之最。德国戴·克集团EVOBUS公司总裁LAN DMAN先生、德国凯斯鲍尔公司前任总经理、SETRA中国项目创始人KEMPF先生、德国戴·克集团EVOBUS公司领导以及江淮集团领导、安凯客车领导都将出席开幕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

  其次,在活动主题设置方面,以“新技术、新产品、新形象”为主题的此届活动更鲜明,更有特色,更富时代感。往届活动则旨在实现安凯大家庭成员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谋发展”之目的。

  届时,安凯客车将向安凯大家庭成员和社会各界,展示其最新开发的一系列新产品:其中包括专门为中国公路客运用户量身打造的超级豪华商务车;为团体用户量身订制的新型团体车;为中国道路运输设计的采用全新造型的经济型车辆等系列新产品,其目的在于使安凯大家庭成员和社会各界充分认知安凯客车所拥有的“德国品质、中国价格”的特点。

  第三,在活动形式方面,安凯客车突出主会场,选择重点区域市场同步推出。据了解,在9月份和10月份两个月时间内,安凯大冢庭联谊活动将分别在全国的云南、安徽等几个分会场举行。

安凯大家庭联谊活动将开

  同时,联谊会还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新技术演示、新产品体验、客车技术发展论坛、客车营销沙龙以及“厂家、用户、经销商、媒体”互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第四,在参与人数方面,此届活动创下新纪录。据主办方透露,此次活动将邀请包括全国公路客运、旅游等行业的精英、行业领导、经销商、专业媒体记者、地方主流媒体记者等共计逾千人参加。

  据悉,1997年第一届安凯大家庭联谊会活动举办后,由于效果良好,遂被确定为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地举办了九届。其让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受到安凯用户、安凯股份公司、德国EVOBUS公司的高度重视,引起新闻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业内人士分析,安凯客车在将世界领先的德国SETRA客车技术引进、消化、吸收后形成了国内领先的安凯客车制造技术,同时也将SETRA企业文化带到了中国,并与中国的传统文化相融合,这才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安凯大家庭文化。

  十年风雨,十年沧桑,十年来,关注客车业发展的人士均见证了中国客车市场和安凯股份公司以及安凯大家庭成员的快速发展。尤其是在2004年,安凯大家庭创立了媒体俱乐部,为安凯大家庭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当年,安凯客车整车销量超过3000辆,安凯大家庭的规模亦空前壮大。

  “按照安凯客车的营销策略,我们的重点在于围绕战略客户运作。熟悉安凯客车的人都知道,我们的重复购买力相当高,这就是我们要将安凯大家庭坚持到底的目的和意义。”安凯客车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