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新一代家用宽体三厢小轿车QQ6有望9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10:18  信息时报

  作为今年推新车力度最大的厂家,奇瑞汽车今年以来共推出了6款新车。上周,奇瑞汽车又有新车信息发布。

  9月12日,奇瑞汽车公司在武汉车展正式宣布奇瑞旗云1.3L上市,两款车型标准型和舒适型售价分别为5.15万和5.58万元。自此,奇瑞旗云系列包含了搭载CAC发动机的旗云和搭载TRITEC发动机的旗云之星两个产品系列。

  奇瑞汽车当日还宣布旗云之星CVT降价6000元,其舒适型从8.58万元降至7.98万元,旗舰型则从9.58万元降至8.98万元,与旗云之星MT保持一万元的价差,

  与此同时,近日,奇瑞正式宣布将在其即将上市的新一代家用宽体三厢小轿车QQ6上装配ACTECO 1.3L发动机,这款三厢版QQ有望在本月上市。

  据了解,ACTECO1.3L发动机是其ACTECO品牌旗下的最新排量型号,这款1.3L发动机采用多点电喷技术;是奇瑞“芯”系列中的又一力作,这款发动机首装在奇瑞QQ6上将极大增强QQ6的核心竞争力。(黄习伟)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