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路虎2006年城市越野鉴车会专题 > 正文

玩刺激:路虎挑战越野极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8:25 潇湘晨报

  路虎城市越野鉴车会深圳操练


  “单边通过”毫无悬念。

  “双轮单边”玩起来让人刺激。

  汽车也玩“翘翘板”,你看过没?

  A级首席教官陈彤为记者驾车,车内电脑显示车辆锁止、受力和功能模式等悬挂状态,一目了然。

  本报讯9月8日,“巅峰体验,挑战无限”——路虎2006年城市越野鉴车会亮相深圳。

  本次鉴车会,路虎汽车演示车队专门搭建了庞大的特殊场地,8种地形模拟装置好似8个擂台列布于比武场内,在模拟全地形“擂台”上展示了路虎越野性能的独门武功秘笈。



  路虎汽车本次深圳操练,吸引了众多慕名远道而来的越野车迷。而路虎也是精心准备,从全国抽调了4名英国路虎总部认证的教官领衔操练路虎汽车,教官阵容中更有一位全球第24位的A级“首席教官”压阵,武力不可谓不强。

  同时,路虎中国总经理瑞德夫也亲临深圳挥旗启动活动。这位在品牌推广和销售业务方面颇有建树的美国人向记者透露,目前路虎在国内已销售过千辆,增长令人满意,前景良好。活动启动后,4位教官分别驾驶“发现3”在斜坡通过、平衡板、驼峰驾驶、突破坑洼等项目中,给大家“秀”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展示了路虎汽车独有的四轮独立空气悬挂系统、电子差速锁装置、陡坡缓降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装备的实战功力。


  在场观战的众人都对路虎的“虎派武学”甚为佩服,尤其在路虎开上“平衡板”,保持板面两侧不着地的平衡车身表演,让观众大开眼界,纷纷称奇。这场呈现给深圳地区消费者们的一场无与伦比的冒险重头大戏,显然是如愿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记者 喻志科)


发表评论
车型数据】【国产新车】【降价信息】【购车】【谍照】【幽默】【车模】【博客】【手机看新闻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20,000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