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首度亮相成都车展 雅致RL加长版售50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 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来自英国的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将携同三款顶级名车亮相第九届成都车展,包括首次现身成都的旗舰车型——雅致RL加长版,售价高达人民币508万元;还有售价人民币398万元的宾利雅致R豪华轿车;及售价人民币298万元,极速可达每小时333公里的欧陆飞驰。这次参展是宾利在川渝地区的首度公开展示,并同台展出三台名车让车迷近距离欣赏。

  宾利中国是惟一由英国宾利汽车授权的大中华区总代理。据悉,这次是宾利中国首次出席成都车展,也是全球知名的英国超豪华轿车品牌首度于川渝地区作公开展示。宾利中国总经理郑飙先生表示:“我们为这次首度参展投入了很多资源,无论是展台的投入,还是展车的数量,均足以表示宾利对川渝地区的重视程度!”其实,宾利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便一直留意西南地区的强劲经济增长潜力,且早在三年前已积极部署拓展中国内陆地区业务。倘若这次车展能取得理想成绩,相信定会加快宾利在成都成立区域经销代理的步伐。

  记者 蒲鹏

(编辑:苏雨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宾利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