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特拉年底进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年底将在中国成立铃木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并进口销售06款维特拉(GRANDVITARA),该车在海外市场被称为Escodo。铃木(中国)表示这将是铃木全系列车型推向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

  铃木(中国)有关人士表示,届时将导入维特拉1.6L和2.0L两种型号。06款维特拉车由铃木日本本土工厂生产,外形上分为3门和5门两款,其最大的亮点在于拥有流畅的造型,并配备强劲的V6引擎和六个标准安全气囊以及电子稳定程序ESP(包括牵引控制)。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