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人豹二代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吉利汽车宣布,经过全新改款的美人豹第二代跑车将于本月底正式上市。吉利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二代美人豹与原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的全面升级和外形的全新设计。估计最终售价将在7万元到9万元左右。

  有关吉利第二代美人豹跑车开发、生产的消息业界传出已久,该款车甚至还以“中国龙”为名,代表吉利汽车首次参加了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但出于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的考虑,美人豹第二代跑车的上市时间一直延迟至本月底。吉利汽车有关负责人透露,二代美人豹配备了1.8升JL48IQ发动机,新车的整体线条比老款车更加饱满,前脸取消了双孔设计,尾部正式使用了新的盾形车标。由于采用了炮筒状后尾灯和双排气管,新车的尾部看起来也更加厚重。

  据了解,美人豹二代的车长比老款增加了15毫米,整车质量也略有增加,由于采用了新的1.8升发动机,新车与原车型相比在功率和扭矩上都有较大改进,最高时速提升到了190公里。

  (许方华)

  

  上图:美人豹二代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