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佳乐10月登陆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起亚新佳乐将于10月初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首先引进的将会是2.0L自动挡,售价预计在19万元以内。据了解,新佳乐是起亚最新研发的一款车型,在外形、动力和内饰上与老款佳乐有很大的不同。外形上新佳乐整车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了老款的呆板乏味,只有较长的车头与老款相似,车尾的造型棱角分明,从侧面看颇似两厢轿车。新佳乐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毫米、1800毫米和1650毫米,较老款佳乐分别增加55毫米、50毫米和40毫米,新佳乐轴距为2700毫米,较老款佳乐增加了130毫米,使内部空间更为宽敞。

  新款佳乐搭载了2.0L双顶置凸轮轴(DOCH)CVV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7千瓦(145马力),最大扭矩为188牛顿米,较旧款佳乐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整车安全配置全面提升,新车配有正面、侧面安全气囊以及侧气帘、座椅安全头枕和倒车雷达。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