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将产E3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奔驰E350的国产计划已经提上日程,而且新款的E级和C级轿车也将与全球同步在中国制造。北京奔驰有关方面表示,即将在2008年全新换代的奔驰E和C级轿车将是奔驰实施全面国产化的最新的目标。

  据了解,目前奔驰在中国生产的车型只有E280和E200K两款。目前进口奔驰E350的价格为76.5万元,根据目前国产奔驰与进口奔驰价格相差无几的特点,国产之后的奔驰E350的售价估计将会在75万元左右。

  今年年底,北京奔驰E级将可能会有一个年度车的换型,但仅仅是配置、内饰等部分的改变。2008年新的奔驰E级和C级将在全球上市,而北京奔驰也将同时投产这两款全新的车型。

  (许方华)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