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硕GPS新品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6:32  新浪汽车

  近日,华硕在原有A632产品之上,对硬件和软件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了华硕MyPal A632N通用版和A632N汽车版,共两款GPS PDA产品。其中,A632N汽车版是为了满足汽车用户越来越多的应用需求,在A632N通用版的基础上搭载顶级导世通导航和四维图新地图软件,并赠送德国原装车载套件和1GB大容量SD卡。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为开车族带来更精确快速的导航体验,华硕A632N系列中的汽车版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导世通导航软件,以及国内顶级的四维图新电子地图,能为用户提供充满人性化、丰富多彩的个人导航服务。它可以实现最短或最快等多种路径选择方案、多达百万的兴趣点查寻、中英文等多种语言选择、可按个人喜好选择的视频查看方式等等,而且它的操作简单,界面友好,初学者也能轻松搞定。A632N汽车版所搭载的四维图新电子地图,拥有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13多个城市的地图数据,让用户到什么地方,都不会为迷路而担心。而随机赠送的1GB大容量SD卡,为存放电子地图提供了充裕的空间。

  除了具有出色性能之外,A632N系列产品还具有丰富齐全的随身商务及娱乐功能。它们安装了Windows Mobile 5.0 Pocket PC 操作系统,Office及多媒体娱乐功能都比较完善,可以方便随时处理Word、Excel、PowerPoint等文件,并可和电脑资料同步。另外,3.5寸半反穿式液晶屏、6万5千色的高分辨率、半反穿透式触控屏幕,在阅读地图或是浏览影片上都让您备感舒适。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用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