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新车叫响莫斯科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在近日举行的2006年莫斯科国际车展上,长城汽车受到俄罗斯国民和媒体的热切关注。这是长城第二次参加莫斯科车展,参展的车型焕然一新,全部是今年推出的尚未在国内上市的新品种:哈弗TC柴油车、哈弗自动档、普锐达面包车、2.4升赛弗以及新型赛铃厢式皮卡。

  长城汽车2004年进入俄罗斯,目前是中国汽车在俄保有量最大的品牌。去年以来,长城在俄销量突飞猛进,今年1-8月仅在俄罗斯已实现出口4800余辆。

  长城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在俄的重点工作是加强基础建设,建设功能齐全的4S专卖店,明年要达到50家以上。晓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