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旗云首倡“欢乐购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奇瑞汽车日前首次引入“欢乐购车”的概念,在全国4S店内举行“奇瑞旗云欢乐购车月”活动,让消费者在深入了解奇瑞旗云和购买的同时,随时都能体验到欢乐。

  “奇瑞旗云欢乐购车月”从9月1日持续到9月31日。在活动期间进奇瑞店内看车的消费者都可获赠汇源果汁等清凉礼品,还可以通过“欢乐大转盘”赢取连环礼品。而在活动期间购车的消费者即可获赠内饰和免费保养,如果参加周末统一交车仪式,还可参加最高金额为2000元的抽奖活动。另外活动期间奇瑞汽车还会在周末开设“爱车集中营”,消费者可以参加免费的汽车知识讲座、与车友交流用车经验,还有奇瑞精美的礼品相送。

  旗云之星是旗云系列中的高端产品,配备进口发动机,在保证强动力的同时还具有极强的节油性。在油价高涨的今天,这款车广受消费者青睐。“欢乐购车”行动,有望再次大幅度拉动奇瑞的销售。宝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