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组合拳”出战金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随着车市进入金秋季节,各大厂商不断有新政策推出以吸引消费者,就连一向在市场四平八稳的上海大众最近也推出了前所少见的大力度销售政策,在车市引起不小震动。

  九月初始,上海大众在上海地区全面推出“绿色通道升级行动”,凡是1999年7月以前上牌的沪牌小客车车主到上海大众经销商展厅成功置换,均可以得到2000元汽油卡和3300元维修抵用券;还有百分百中奖的刮刮卡大抽奖。

  此活动一经推出即在车主中间引起强烈反响。为此上海大众针对1999年7月以后上牌的车主,又推出了新的置换优惠活动。凡是到上海大众指定经销商展厅置换领驭和途安的用户,将能得到包括2000元油卡和2000元的售后服务抵用券在内的优惠礼包。车主将旧车出售,也可以将购车和获得优惠的机会让于亲友。按照上海大众旗下这两款明星车型对车主的诱惑力度,配以置换优惠政策,无疑将在眼下竞争炽热的车市再起波澜。

  另外,在国庆黄金周前,上海大众上海地区经销商还展开了大规模的优惠促销。在今年2月份上海大众“绿色通道”活动中,新款桑塔纳是置换数量最多的车型,依然获得青睐。此次促销优惠幅度达到了每车3000元。据专业人士分析:桑塔纳系列的利润早已不再丰厚,类似幅度的优惠促销,几乎已到成本底线,确属难得。另一款车型高尔,也推出了限量让利5000元的优惠活动。

  种种措施表明,上海大众这套多变的“组合拳”显然将带动其他厂商出手,蓄势已久的消费者也到了出手的最好时机。

  潮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