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国庆车友聚会和平赏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为回报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对和平汽车十多年来的关注与支持,上海和平企业(集团)下属上海大众4S店特定于9月23日联合举办“新民车友喜迎国庆赏车会”活动。

  本次赏车会将在浦东康桥沪南路和平上海大众4S店进行,集中展示当前市场热销的帕萨特领驭、桑塔纳3000、途安等品牌轿车,并为前来购车的新民车友及周边消费者提供优惠政策。

  来宾在买到满意的汽车的同时,还能享受多重幸运。活动期间来看车的消费者将有机会得到精美小礼品,当场签约购车则有机会获得千元购车抵用券。

  本次赏车会将时间安排在下午16:00至20:00,现场将放映露天电影营造节日气氛。新民车友会将为本次活动招募意向购车会员100人。

  广大已拥有驾驶证的读者可以通过回答《新民车友会有奖调查登记表》,填写个人信息表格(详见附表),通过邮寄或传真加入到车友会中来,或者也可以通过热线电话62899077-1014直接参与。

  邮寄地址:上海市延安中路839号5楼上海新民汽车广告有限公司

  邮编:200040(信封上请注明“车友会”)

  传真号码:62471405

  (此问卷调查表复印有效)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