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传奇跑车350Z引入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9月8日,日产中国投资公司在京正式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日产传奇跑车NISSAN350Z、豪华运动型轿车FUGA(风雅)和高端多功能用车QUEST(贵士)三款进口车型。

  日产中国董事总经理萱岛幸久同时宣布NISSAN350Z的售价为:58.2万元。他表示,在中国推出350Z跑车、风雅和贵士这三款进口车型是2006年日产中国战略的重要一环。此举不仅表现了日产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同时对于日产进一步完善其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高日产的品牌形象,也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

  充满传奇色彩的NISSAN350Z跑车,搭载了连续12年获得“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的VQ35发动机,这款传奇发动机与CVTC无级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完美组合,在实现了低油耗的同时,让驾驶者获得迅捷流畅,动力强劲的愉悦驾驶感受。

  此外,NISSAN350Z还配置了Brembo制动器、6速手动变速器、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和全面防护的安全设计。通过使用日产最新开发的FM(前中置)平台,全车前后重量配比可以达到53:47的黄金比例,驾驶者无须经过特别培训,就能实现对高性能跑车的轻松掌控。

  水木

  日产350Z跑车

  日产豪华运动型轿车FUGA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