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塔纳30002.0L购车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桑塔纳3000“超越者”自推出来以其高性价比在消费者中获得了较好的口碑,其大空间和动力适用性尤其适合城市使用。新的2.0发动机使这款车在保持桑塔纳一贯的经济实惠的优点之外,动力性能更强。在内饰和配置上,也有较多创新,直接提供豪华型配置。

  桑塔纳30002.0L不仅低速扭矩大、操控性灵活,而且质量可靠、经久耐用,非常适合中国各地路况不一、油品差异性较大的驾驶环境。06款的新桑塔纳3000装备的2.0L直列四缸多点电喷汽油机,是专为桑塔纳3000匹配开发的,其以更为精密的机械设计和多项电子技术的综合应用提高了燃油的燃烧效率,兼顾了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市区道路中其百公里油耗基本保持在9-10升之间。配合由保时捷设计公司负责匹配的自动变速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均被优化到了较佳状态。

  欲购桑塔纳3000可以关注和平康桥大众4S店9月23日的新民车友购车活动。如果是置换环保车辆的沪牌小客车,还可获得上海大众“绿色基金”提供的2000元汽油卡和3300元维修抵用券。

  竞争车型:华晨尊驰、红旗卓越者、奇瑞东方之子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