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天,不再是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加班?加班!加班……

  家、公司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使我的心情更加郁闷和烦躁!碰到雨天,想打车?难上加难!

  自从我拥有了雪佛兰AVEO乐骋,雨天回家的问题,不用操心了,枯燥的归家之途,也变得有滋有味了……

  下班前与MSN上的朋友saygood-bye后,脱下西装,松掉领带,背起我的小包,驾起我的爱车——雪佛兰AVEO乐骋,嘟嘟——启程回家了!

  我喜欢这种自由自在的感觉。听着CD中流淌出来的音乐,一天的工作压力也在遇上雪佛兰AVEO乐骋的一瞬间完全释放了。

  红灯!车子停在了斑马线后,突然右后方的车子将前大灯闪了两下,随即一辆银色的AVEO乐骋停在了我的车旁,侧门上还贴着一个很酷很大的超人LOGO。

  嘿!朋友,你的AVEO乐骋比我的橙骋还要Cool!我心想,侧脸微笑着看了看他,发现他也正冲着我的车打量。

  绿灯亮,两辆AVEO同时起步奔往不同的方向。

  AVEO乐骋,在雨后的高架上更加游刃有余!虽然路面有些湿滑,但是我的AVEO乐骋有三大法宝:185的宽胎有足够的抓地力,稳!ABS+EBD提供更好的制动,安全!1.4L的TwinTech发动机提供高达69KW的动力,强劲!打滑?漂移?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慢腾腾的货车不时挡道,有时候还会不打灯就随意变道。握紧方向盘,变道、加速!瞬间,我将那些“慢甲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下了高架,几个转弯后,进入了小区。晚上,小区道路两边总是停了许多过夜车辆,原本道路已经狭窄得几乎只能通过一辆小车。但对于天生就灵活自如的AVEO来说,小意思!

  忽然,我眼前一亮!超人LOGO!WOO……原来那辆银色的AVEO车主是自己的邻居啊!看来以后能有志同道合的人了!

  我顿时乐了,打开包,取出纸笔。“朋友,很高兴认识你!署名:AVEO乐友”,然后画上一个笑脸贴在了它的玻璃窗上,回家了……

  吉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