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拒绝紫外线:99.9%的健康防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虽然已是秋天的九月,但车内的高温仍然搅得人们心烦意乱,加之烈日中强烈的紫外线,车主们的健康问题经受着严峻的考验。为什么说紫外线会影响到人们的健康呢?对有车族来说,如何才能屏蔽掉阳光中的紫外线呢?国际窗膜协会的专家为我们揭开了谜底。

  紫外线一年四季都存在,而夏秋季节尤其强烈,在毫无防护的状态下,若长时间暴露在烈日照射下会对皮肤造成永久性伤害,如红肿、变黑、褪皮、皱纹,严重时甚至还会引发皮肤癌。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有200-300万人患皮肤癌,位居十大癌症发生率第九。过度日晒是导致皮肤癌的“头号杀手”。过度日晒更会造成眼角膜退化变质,损坏眼睛甚至提早引发白内障。

  紫外线更是“天然的褪色剂”,车内皮革、织物、饰品经过它无情地摧残,在短期内便会褪色、老化、龟裂。

  普通车窗玻璃防紫外线只有19%,皮肤涂上防晒霜后,防紫外线可达97.5%,但是持续时间只有几个小时,而高品质的LLumar龙膜汽车隔热防爆膜阻隔紫外线可达到99%,尤其是AVS60前挡膜,具有双层隔紫外线涂层,其紫外线阻隔率更高达99.9%,且经久不衰。其之所以能阻隔99%以上的紫外线,是因为在膜层内加注了大量专用于阻隔紫外线波长的特殊材料——紫外线吸收剂。美国CP-Films公司加速老化实验显示:其专业窗膜在氙气灯加速试验室内经过2000个小时的暴露(等效于正常太阳暴晒3-5年)后,还能阻隔紫外线辐射的98%。

  现在随着消费者健康保护意识的加强,紫外线阻隔率已成为驾车一族判定和选择汽车太阳膜是否是优质专业膜的重要标准之一。

  全球最大的太阳膜制造商CPFilms公司,在汽车防爆隔热膜领域已经积累了50年的经验,也是目前全球唯一拥有全部对膜层进行染色、真空镀铝、磁控溅射、防划伤层、夹层合成等生产工艺、生产设备及产品的生产厂,年产3亿多平方英尺玻璃功能膜并率先在行业内通过ISO9001质量认证。在中国有近500家龙膜授权施工服务店,足迹遍布各大省市。

  专家提醒:要选购具有真正防紫外线的专业级太阳膜,应前往具有品牌授权资质的大型汽车百货公司,品牌质量、施工安装均能得到相应的售后保障。

  和风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