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悬赏“别克之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今年上半年,东昌别克一举摘下单店销量第一的桂冠。为此东昌汽车“悬赏”500万元,举办“别克之王,谁与争锋”真情回馈上海10万别克车主用户的大型活动。

  从8月30日至9月27日,凡是本市个人或企事业单位的别克车主,可通过拨打东昌汽车服务万事通96800或登录www.dcauto.com.cn及各大门户网站、专业网站在线报名。也可直接到东昌别克各销售门店报名或填写报名表传真。

  只要个人或单位资料、车辆信息等完备无缺,就有机会捧走大奖:幸运旗舰奖1名,将获赠36.8万元的荣御轿车一辆,获奖车主将原使用别克车作无差价置换;阳光荣御奖(可转让)100名,获奖车主将原使用别克车置换或购买荣御,即获得10万元置换奖金和售后服务金2万元;时尚凯越奖,获奖车主将原使用别克车置换或购买旅行车,即获得2万元补贴金额。原使用别克车均不限年份及车型、不带牌照。紫鸣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