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现代销量突破六十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29  新民晚报

  在国庆车市黄金季节来临之际,北京现代的销量突破60万辆。在中国轿车行业,北京现代这个发展速度可谓突破了行业极限。

  在2004年车市由井喷期回归到平稳增长期的“萧条大市”,行业增长速度从60%以上骤然跌至不到20%时,北京现代却逆市上扬,销量从2003年的5.2万辆攀升到2004年的14.4万辆,增幅高达176%,高出行业平均增长速度近8倍,并且一举跃升5强。这样的增长速度令业界同行艳羡,创造了车市神话。2005年,北京现代再接再厉,总销量实现了25万辆,超越广州本田成功晋级,顺利进入国内车坛四强。

  今年北京现代的开局也不错,上半年共完成销售13.3万辆,位列第五名。据市场最新数据显示,7月份北京现代重新回到第四的位置上,销量达到24160辆,销量相比6月份上浮超过32%,成为该月国内车市仅有的销量有所增长的两家汽车企业之一。8月份刚刚过半,北京现代总销量就已经顺利突破60万辆大关。

  另据悉,8月30日,北京现代还与深圳发展银行联合推出全新个人汽车消费信贷服务,以优惠的条件为购买北京现代品牌汽车的消费者提供1-5年免担保汽车消费贷款,这将有助于北京现代的销售进一步提升。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