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酷”的装扮 2008款Volvo XC70曝光(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5:12  汽车之家

    从上面的合成图中,我们更可以发现它的车头与新款S80有着惊人的相似,圆润的车头和平顺的整车线条,看起来比现款更温和。外部后视镜上同样增加了流行的LED转向灯,尾灯部分变化也是比较大的。

  不过拍到这几张谍照并不轻松,Volvo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这些来客可是相当的有意见,具体的表现相信您从下面的这张照片中不难感觉出来。

 

 

 

  虽然目前Volvo XC70在国内没有销售,而且也没有XC90那么名气大,但是相信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多的需求以及国内市场的扩大,下一代的Volvo XC70也很可能进口到国内销售。(文 王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