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昌500万寻觅别克之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今年上半年,东昌别克一举摘下单店销量第一的桂冠。为此,东昌汽车“悬赏”500万元,举办“别克之王,谁与争锋”真情回馈用户的大型活动。

  从即日至9月27日,凡是本市个人或企事业单位的别克车主,通过拨打东昌汽车服务万事通96800或登陆www.dcauto.com.cn及各大门户网站、专业网站在线报名。只要个人或单位资料、车辆信息等完备无缺,就有机会捧走诸多大奖,其中幸运旗舰奖1名,将获赠价值36.8万元的荣御轿车一辆。

  (武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