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新款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华晨汽车最近推出了新款阁瑞斯,它是一款面向商务精英人士的时尚前沿型中高端MPV。新款阁瑞斯采用的是丰田原装2.7L3RZ-FE发动机,转速3600r/min时就可以输出227N·m的扭矩,最大功率105kW(4800r/min),在自重2吨同时满载7人的情况下,能轻松冲上180公里的时速,百公里油耗不到12升。

  同时,它还采用了丰田公司精心研发的GOA世界顶级安全性标准设计。

  (JM 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