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博95运动轿车上市福美来2代全新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近日,萨博95运动轿车正式登陆上海,进驻上海永达汽车绅宝销售有限公司。据悉,自今年7月初发布以来,萨博95新款运动轿车凭借其耳目一新的外观设计、酣畅淋漓的动力性能和全新升级的运动底盘,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目前上市的两款车型包括2.3L强涡轮增压260马力发动机的萨博95Aero和2.3升轻涡轮增压220马力发动机的萨博95Arc,两者售价分别为54.9万元和47.9万元。据永达相关负责人介绍,萨博新95的上市,必将对宝马530、沃尔沃S80等造成一定的市场压力。(姚琼)

  8月31日,福美来2代产品同时在京、沪、穗举行发布会,海马汽车自主品牌新车揭开了神秘面纱。福美来2代共计推出7个型号,搭载原装进口的马自达ZMII型发动机的手动舒适型和自动舒适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和10.68万元,搭载TRITEC发动机的4款车型售价在8.18万至11.18万元之间,其中8.18万元的1.6GX手动普通型创造了“新三样”的价格新低。(邹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