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MPV登陆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9月6日,一汽集团倾力打造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五门宽体MPV———一汽自由风在上海云峰汽车广场全新上市,价格涵盖8-15万元区间。

  据悉,自由风采用国内同类MPV绝无仅有的五门设计,车体比同类MPV加宽5.5-12.5cm,是国内MPV中空间最大的MPV,车内布局可任意组合。

  自由风造型前卫,配载三菱4G64/4G63发动机,底盘由国际著名车桥制造商德纳(DYNA)公司提供,整车避震、抗侧倾、过弯能力超凡出众,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同时,其采用全新短鼻造型、高刚度车体结构,形成前部碰撞吸能区,并全面应用ABS+EBD、SRS、可视数字化倒车雷达等轿车化安全系统,整车安全性能充足有余。此外,自由风配置大功率冷暖空调、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中控锁、高档CD、DVD系统及其他人性化设施。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