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有AVEO乐骋,雨天不再是麻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碰到雨天,打车可谓是难上加难。自从有了雪佛兰AVEO乐骋,雨天回家的问题,不用操心了,枯燥的归家之途,也变得有滋有味了。

  AVEO乐骋在雨后的高架上游刃有余!虽然路面有些湿滑,但是AVEO乐骋有三大法宝:185的宽胎有足够的抓地力,稳!ABS+EBD提供更好的制动,安全!1.4L的TwinTech发动机提供高达69KW的动力,强劲!打滑?漂移?这些都不再是问题。

  慢腾腾的货车不时挡道,有时候还会不打灯就随意变道。握紧方向盘,变道、加速!瞬间,AVEO乐骋将那些“慢甲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

  下了高架,几个转弯后,进入了小区。晚上,小区道路两边总是停了许多过夜车辆,原本道路已经狭窄得几乎只能通过一辆小车。但对于天生就灵活自如的AVEO来说,小意思!

  下雨天开AVEO乐骋,享受雨天的乐趣!

  (JM 姚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