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奇350Z劲飙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2:39  新闻晚报

  日前,记者从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悉,日产旗下传奇跑车NISSAN350Z将于近日正式引进中国,同时,07款风雅和07款贵士也将同步上市。

  据了解,本次引进中国市场的350Z装配VQ35发动机。它凝聚了日产最领先的科技,融创新设计和非凡性能于一身。作为世界上第一款“人们买得起的高性能跑车”,350Z的价格成为跑车市场一大悬念。据业内人士分析,市场上同级别的宝马Z4(3.0排量)价格在63万元至65万元之间,奥迪TT3.2(3.2排量)价格在76万元左右,如果350Z价格在60万元以内,必对给豪华跑车市场造成冲击。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