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教师节车展两天订车5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8  重庆晨报

  本报讯9月9日,2006晨报教师节特惠车展在南坪的重庆工商大学举行。两天就有50多名教师“下叉”购车。据悉,10万元左右的车型最受教师欢迎。

  22个品牌,50多辆车,价格从最低4万多元到最高20多万元,各大主流品牌车型,密密麻麻摆满了工商大学的中心广场。风神汽车推出骐达零首付,互邦标致推出307零首付,百事达神龙摆出改装富康,广本新亚提供特价飞度,丰富而养眼的车型,各种优惠实在的政策,给老师们摆上了一道汽车盛宴。车展中,某些车型优惠最多达到2万元。

  9日这天,百事达丰田从早上8点布展,10点过,就有10多人留下了意向电话,销售人员全都喜笑颜开,忙得不亦乐乎。销售店就在南坪的金菱神龙近水楼台先得月,先后接了5批人到销售现场去“慢慢谈”。广本新亚的飞度特价车现场即被包走。成空汽贸的奔腾成了当场焦点之一,为了给客户详细介绍,销售人员矿泉水不离手。

  有学生看到这么多车,忙打电话给父母,动员家长来看来买。还有的老师因急事不能逗留,拜托现场工作人员为他收集各种车型资料。据统计,两天意向订单达到50多张。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由记者桑健采写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