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趣味赛激情绕桩、撞瓶、抢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8  重庆晨报

  风动2006•赛事本次车展,不仅是专业车手们比拼献技,也是业余“菜鸟”的天堂。各种各样的趣味游戏和试驾体验让到现场的每一位车迷都找到快乐的体验,而且,几乎每一种体验和比赛都有奖励,从精美的小礼品到价值近千元的大礼品,应有尽有,让你乐在其中。

  本次趣味汽车运动会有以下几个趣味游戏活动:趣味绕桩、趣味匀速倒车入库、趣味撞瓶、200米场地跑道趣味驾驶。这几项都是淘汰赛,最后对前三名发放奖金。中途“惨遭淘汰”的每个车手也有小礼品相送。所以重在参与,而且每个趣味环节也可以单独进行试驾体验。所以现场的你一定记得报名一显身手。

  初级比赛:趣味绕桩匀速倒车入库通过现场绕桩驾驶体验,感受车辆的方向操控性、平衡性、轮胎的抓地力的同时,对参与者的驾驶技能进行考察(方向控制、角度计算控制);趣味绕桩有两个关键过程,一是参与者控制汽车在场地内围绕指定的路线进行绕桩驾驶,二是参与者在指定的路线驾驶完毕后,控制车辆进行匀速入库。项目设定时间1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驾驶完成的,驾驶过程中触碰、撞飞锥筒、驶出规定区域次数最少的获胜。

  趣味匀速倒车入库有两个关键过程,参与者控制汽车在场地内围绕指定的路线驾驶,控制车辆进行匀速倒车入库。项目设定时为间1分钟。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完成,且触碰、撞飞锥筒、驶出规定区域次数最少的获胜。

  升级比赛:趣味撞瓶趣味撞瓶有两个关键过程,参与者控制汽车按照指定的路线驾驶,控制车辆在底线进行紧急制动。项目设定时间为30秒。在驾驶过程中比较参与者紧急制动后碰撞预先设定的撞瓶,正好停在线上而没有击飞撞瓶的获胜,或者距离底线最近的获胜。

  终极淘汰:200米场地跑道趣味驾驶参与者控制汽车在场地内围绕指定的路线驾驶,控制车辆进行急刹入库;完成指令后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将车辆驾驶至出发区即完成。项目设定时间为1分30秒。在规定的时间内率先驾驶完成整个的过程,触碰、撞飞锥筒、驶出规定区域次数最少的获胜。

  美女车技:大比拼火辣热舞这是一场只由女人参与的游戏。参与这个活动只有两个条件:一,自认为是美女;二,会开车。谁说汽车是男人的专利,美女们现场也要一掀热浪。活动照样设立了丰厚奖金和奖品。最后获奖的PLMM,记者还将现场采访专题报道。

  活动开始时间为9月16日14:30。活动项目包括:趣味绕桩、趣味撞瓶、趣味匀速倒车入库、200米趣味赛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