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十车尽情试驾、体验、玩个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8  重庆晨报

  现场深度试驾详尽对比专业车手纠正不良驾驶习惯风动2006金秋超感体验车展,是重庆车展历史上第一个以大规模试驾体验为特色的车展。届时,车展现场会有百车等待你试驾并纠正和学习驾驶习惯。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上周末,已经有数十辆车报了名参加试驾。其中不乏知名的中高级车,比如凯美瑞、锐志。另外,有不少自主品牌的主流车型,比如力帆520、比亚迪F3。合资主流品牌的主流车型,比如爱丽舍、POLO、花冠等一代名车。

  据组委会介绍,以前的车展都集中在卖车,而忽视了体验。那种方式给很多靠外观打动人的车型以机会。但是,很多车主买了之后发现很多问题,才觉得十分后悔。

  据悉,本车展就是为了弥补人们的这一遗憾,而专门打造的体验试车展。届时,你将在车展上深度试驾,体验同级别甚至同排量之车的不同之处。

  另外,车展当天,会有专业赛手为你纠正不良驾驶习惯,向你教授关键时刻能救命的驾驶绝招。一些驾驶的难点技术问题,也可以请教专业赛手。据组委会透露,这些专业赛手都是曾经在全国著名赛事中获得前几名成绩的重庆人。

  一位读者知道了这次车展的规划后,打电话到本报,对车展的创新大加赞赏,称车展越来越接近读者和消费者,而不是简单的坝坝车展。部分试驾车型展示POLO:经过上海大众升级换代之后,新POLO重新上市,三厢更稳重,两厢更时尚,动力和操控提升多大,还请你亲身体验。

  锐志:一汽丰田在中高级车领域的中流砥柱,曾在上市时以价格杀手锏轰动一时。其品牌定位为新锐的商业英,驾乘感受能否与品牌定位相符,还请你再体验。

  凯美瑞:进口佳美国产化的产物,据说车商睡着接订单。是驾驶体验超感而疯卖,还是其它打动了消费者的心?

  爱丽舍:东风雪铁龙中国车市的当家花旦。

  利亚纳:昌河铃木目前的主力车型,以节油和超大空间闻名车市,有三厢也有两厢。

  力帆520:用的是宝马发动机,你可以体验其不凡的动力。据说,其变速器很清晰,摇起来不错。

  比亚迪F3:被称为中国的花冠。除了外观,还有什么能赶及花冠?你不妨来个深度体验。

  花冠:丰田的世界名车,日本和欧美中级车的主力车型。以精美的造型打动了很多追求精致生活的人。空间、动力、操控,哪点更突出,一定要超感体验。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