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首家标准化汽车俱乐部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8  重庆晨报

  近日,重庆首家专业的汽车俱乐部———重庆景通汽车俱乐部成立了。该俱乐部是目前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惟一一家严格按照国际运营模式组建的致力于汽车综合性服务的专业机构,服务范围包括:汽车救援、护理快修、顾问式车险代理、全程免费保险理赔、证照、车辆年审、法律援助、协助处理交通事故及增值服务(如知识讲座、专业论坛、商务交流、自驾游、团购优惠打折等)。俱乐部实行会员制,将为每一位星级会员指定职业的客服经理进行“一对一”的全方位服务,周到地免除了有车族繁冗之事。

  据悉,自景通汽车俱乐部成立以来的短短数日内,已吸纳了过百名会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