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简清隆执掌东南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东南汽车上周正式宣布,来自台湾“中华汽车”的简清隆已正式出任东南汽车总经理,而刘兴台则卸任总经理一职。据悉技术人员出身的简清隆担任过台湾“中华汽车”的销售和市场副总经理,带领台湾“中华汽车”取得过相当好的销售成绩。简清隆与刘兴台的替换,可以理解为与三菱合资后的东南汽车现在已经将战略重心从自主研发转移到了市场营销上。

  近年来,东南换帅频频。2004年9月1日,刘兴台接替林国铭,东南汽车的战略重心明显偏移到技术领域,东南汽车建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并陆续推出自主品牌车型,在刘的任期内,东南汽车完成了多款已有车型的改进和研发。但遗憾的是,这些研发并没有立刻带来销售的提升。尤其是轿车产品,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7月份,除了利卡外,东南汽车的累计销量仅为21000多辆。

  业内普遍认为,在简清隆执掌东南汽车,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