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租车早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10  北京晚报

  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了,很多朋友想在假日期间租辆汽车。可租车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怎样选择有资质的汽车租赁公司,挑选那些日常维护较好的车辆是很多读者所关心的。汽车租赁公司提醒消费者,节前一周车源会比较紧张,如果打算在节日期间租车,那么就该早做打算。

  福斯特汽车租赁公司负责人表示,汽车租赁公司应有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许可证,目前北京很多汽车租赁公司没有这两个证书,承租人在租车前首先要检查汽车租赁公司的资质,否则常常会出现汽车租赁公司欺诈消费者的情况。

  在租车前除了要仔细检查车身车况外,最主要的是要仔细阅读一下租车合同,正规的租车合同是由北京市工商局监制的,在租车时要注意汽车租赁公司在合同里的附加条款,比如有些汽车是不能开出北京市的,有的对在租车期间汽车行驶里程有限制,这些问题在签订合同前都要看仔细,以免给还车时带来麻烦。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